用美式漢堡吃下富良野–超人氣餐廳Furano Burger

除了法式料理鄉土料理可以一餐囊括美瑛富良野的大地之惠,位於富良野大自然中人氣名店Furano Burger則是用美式漢堡帶大家品嘗當地特色。除了函館有小丑漢堡以外,在北海道其他地方能吃到好吃漢堡實在是個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特別選擇,怎麼能不安排看看呢!

簡稱FB的Furano Burger離富良野車站不遠,約莫開車十分鐘,對面有免費鳥沼公園停車場。在市中心不大的富良野,光至此就已經置身在經典富良野景色–植物與農作物的鄉間中了。

本身是棟很美式木屋建築的FB,期間限定每年四月底至十月底營業。由富良野牧場所經營。

樸實的木造裝潢,內部不大,座位櫛比鱗次,周六中午造訪滿席,人氣強強滾,不過翻桌率也快,不需久等

還有戶外露臺桌,一邊呼吸超清新富良野空氣&泥土芬芳、配上一望無際的玉米田自然美景,就算餐不怎樣也會覺得這樣就滿意了(但餐很好吃啦XD)

在這個農作豐富肥美的小鎮,孕育出的漢堡也充滿著此地特色。菜單沒有太多特殊口味,不過我們本來就是為了經典的富良野食材,點了HAMBURGER以及FURANO CHEESE BURGER

約等了10分鐘,現烤現做熱騰騰的漢堡登場。Size就如同所有美式漢堡專賣店一樣的澎湃巨大。其中占了整體大部分的蔬菜包含洋蔥、有夠厚的番茄、高高的萵苣都由富良野出品。配上手工麵包皮富良野牧場出品當地漢堡肉,光想到就夠令人食指大動。

來看側面秀,將近20公分高的漢堡用力壓扁一口咬下就是最令人期待的一刻了,口中馬上融合番茄微酸、萵苣爽脆、洋蔥鮮甜、漢堡肉既香又JUICY,沒有一種味道會讓人忽略且完美融合,果然好吃,成為名店不是沒道理~光當地食材原味就所向無敵了,用簡單的番茄美奶滋SAUCE既不搶戲、味道也一點都不無聊。

配餐還很阿莎力的給了培根,就跟FURANO BURGER可以吃到的根本一樣了吧XD 富良野牧場自家熟成的培根肥瘦適中,彈性嚼勁到好處。烤過的在地百分百馬鈴薯酥脆度也掌握得很好,非常好吃~配料的精彩度也不遑多讓

大部分人會點的經典則是綜合大成的FURANO CHEESE BURGER中還包含了自家培根還有富良野起士。用柔軟的漢堡皮一次就把富良野產物全吃下肚~最困擾的就是多汁的肉搞得滿手都是~邊困擾邊覺得很爽很感動!!

FURANO CHEESE BURGER的配料則是換成了帶了焦香的完美香腸,也是自家自豪的出品

酒足飯飽後,一旁有個很大呈現自然狀態的鳥沼公園。有許多動物藏身於此,隨便晃晃就看到了松鼠,據說還有蝦夷鹿、狐狸呢,很適合放風、隨意走走

還有個透明度很高的沼澤湖泊~偶爾還會起霧 。走一走沒人到會有點害怕那種的自然喔

新鮮美味份量又大的FURANO BURGER因為一但吃下去不太可能離手,要不然容易散掉,所以也是個可以快速解決的一餐XD很適合旅客的機動性方便性。如果不想一直吃日式料理想換換口味,又不想錯過這裡肥美的農牧產,而且堅持只吃好吃的,那四至十月來富良野,不要錯過這間名店阿!

官網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Comments 留個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