箱根強羅超名物–好吃的炸豆腐排三明治 銀かつ工房

箱根強羅是箱根旅行中很多人會造訪的一站,身為箱根登山電車和登山纜車的轉車處,就像中繼站一樣,許多飯店旅館都坐落於此,還有頗具知名度的強羅公園。不過這次我們會稍微駐足的理由,則是慕著知名的炸豆腐排田村銀勝亭(田むら銀かつ亭)而來。這間永遠大排長龍、在tabelog也擁有高分的名店,就算只有短短不到一小時的轉車時間可以利用,沒有時間可以慢慢等待,也可以在強羅本店旁的銀かつ工房一嘗超好吃豆腐豬排的真面目啊!

強羅車站下車穿過箱根登山電車的平交道再走一個block左轉不久就可以看見走輕食以及外帶路線的銀かつ工房了!

不同於田村銀勝亭是以熱騰騰的豆腐豬排丼及定食套餐,銀かつ工房是以三明治及漢堡為主,還有一些甜點飲料,就是走個輕速食路線,當然招牌的豆腐排還是有入菜的~~

一旁是到下午快兩點還是大排長龍的田村銀勝亭

銀かつ工房人潮也相對少了許多,採自助式點餐

點了最有名的本體豆腐バーグかつサンド(炸豆腐排三明治),只要500日元。三明治皮是箱根名飯店富士屋Hotel所提供,由100%米油所製作的豆腐排超級厚實有三大塊~這份量午餐女生要飽沒問題!

最重要的是豆腐排真的驚為天人!!特意下車來吃強羅名物絕對是對的選擇,不用到真正的本店也可以品嘗他的威力。吃起來完全不像在吃素或是吃豆腐,就像在吃某種有彈性稍帶嚼勁的肉一般,而且中間還夾著爽脆的洋蔥、胡蘿蔔等蔬菜及精心的調味,不只打破豆腐概念,甚至我覺得還大贏單純吃豬排呢~真的非常好吃阿

當然沒吃過豆腐排的我們保險起見另一份是點豬排三明治,雖然炸豬排肉質也還ok,不過相形之下真的沒特色且口味單調很多

男生可能這樣吃還不夠飽,我們加點了一份可樂餅。其實這裡的自家製豆乳冰淇淋才是招牌,不過炎熱的夏天小店的冰淇淋總是很快的賣光,下次真的要早來!

沒吃過這間的炸豆腐排真的無法想像原來豆腐也可以做成這麼美味,在炸xx界中可以跟其他食材平起平坐毫不遜色,當然有機會如果能夠排到本店田村銀勝亭仍舊會想去吃看看正餐是多有魅力,但如果跟我們一樣時間緊迫又加上晚上如果住的飯店有一泊二食的大餐,不妨在強羅車站停駐一下,到旁邊不用走路五分中的銀かつ工房嘗嘗同樣田村出品的豆腐排三明治~絕對是心滿意足又省錢啊!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Comments 留個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