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Hello大家好

歡迎光臨SHELLY’S雪莉醫師旅遊醫學生活頻道。會點進關於我,應該多少表示對我有點興趣(羞) 所以我也不能辜負這個About Me阿!

不過寫自介真是個大難題,生為自以為離學生時代很近其實外人都看得出來離很遠的阿姨,近期有寫到的自我介紹文大概就只有Apply時文謅謅熱血有抱負有理想有長篇大論但大老應該都沒在看的文章了。所以在寫這篇時,內心小劇場超煎熬的阿,我到底要寫那種很正式專業丟出一堆大家也看不懂也沒關係的頭銜,製造喊水會結凍的假象,反正就是希望各老闆選我就對了這樣;還是走小清新極簡風三行結束這樣超凡脫俗;最後還是決定一如我的網誌一樣從一而終廢話很多但只求沒有距離好了!畢竟還是希望我的個人網誌從頭到尾都是是能輕鬆自在掏心掏肺的啊!

當然,如果還是想看專業的樣板自介,請至我的診所官網,我就在此留點神祕感製造懸念了

接著來說明一下我網誌的奇怪設定,身為一個大日本fan,當初會開始寫網誌是在住院醫師第一年時意外得知我一直頗崇拜的資深日旅部落客林氏璧竟然是同院的老師,雖然我是小孬孬而後曾經跟老師一起run病房,但老師感覺完全沒有想透漏自己更有名的另外一個身分的意思,所以就這樣內心雀躍表面若無其事著重於病人的run了一個月。這是題外話,總之,因為以上的理由,以及加上身為一個家庭醫學科的醫師,就像我們學會標榜的厝邊好鄰居,多多少少還是希望透過一己之力,無論是工作地周邊社區、或是網路力量,讓大家可以知道更多貼近真實生活,易懂實用的醫學知識,以及解決大家關心的醫學問題。這真的不是面試冠冕堂皇的台詞,內心還是有這樣小小的願望的。

初生之犢不知道哪來自信總覺得我寫一寫有朝一日也可以寫出一番名號就開始我的部落格生涯。剛好對日本旅遊在寫網誌前就算頗有經驗,而且我算是有點旅遊控制狂,光是事前查各種資料比來比去就可以反覆規劃兩個月然後就覺得自己已經到那裏去了很興奮,根本把查詢當休閒嗜好,又加上我真的對世界各地的旅行有愛,每次去到國外都會很想把所見所聞所感受好好永遠刻在心裡,所以寫起來算得心應手。你也知道現實生活中一般人也不可能對你的旅遊行程一一想聊的這麼深入,所以能夠把這些心得分享出去也有人看見提問是很開心的。

要自首一下,那我的生活醫學呢~ 在我開始寫網誌後,發現寫旅遊的閱讀人數真的都遠超過健康醫學相關文章,當然這是小的不才沒有找到吸引人想要更了解這些乍看枯燥乏味的知識引人入勝的方法,但因為剛好寫旅遊也寫得很開心,比重就有點失衡了XD幾年過去了來到新家新氣象,不敢說網誌後續會以醫療為主題,但希望在大家有關心的、有想查詢的健康醫療資訊時,能夠提供一些幫助,持續往這個目標前進!

期待大家會喜歡這個小天地,不免俗的新家新希望,希望人氣蒸蒸日上~
感謝所有點進來看About Me、又或在SHELLY’S翻來翻去找資訊的朋友們,真的都是我持續寫下去最大動力!

最後容我懷舊一下 Goodbye my love 四年的痞客幫 想到還是有點感傷 珍重不再見~~